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城固警方成功端掉一涉及134人传销团伙

来源:阳光报 2018-04-20 01:0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肖永庆 记者 邢静涛)4月17日,城固警方接到举报称:县城某酒店有传销组织正在举办培训活动。接报后,城固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2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现场查获参与传销人员134名。

  经询问得知,参与传销人员大多是来自四川、河南、贵州、甘肃等地涉世未深的年轻人,被骗后身无分文。在民警的耐心宣传和法治教育下,参与传销人员已认识到传销违法行为和危害性。

  目前,城固警方已联合市场监督局打击传销组织办将参与传销人员分组审查,核查其身份,将120余人安全送上返乡的火车,并安排民警同程护送,其余涉嫌组织传销活动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用爱心和微笑打造移动生命防线 汉中城固马拉松赛急救跑者侧记汉中城固马拉松赛急救跑者侧记

本报通讯员郭松年  4月6日,由省体育局和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城固半程马拉松赛在城固县时代大道鸣枪开跑,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6000余名跑者参加。选手们从该...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警方成功端掉一涉及134人传销团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