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2岁多男童趁父母午睡贪玩走失

来源:华商报 2018-10-18 02:49   https://www.yybnet.net/

父母睡着了,自己跑出来玩耍找不到家了,正巧被巡逻路过的民警发现。

近日,城固县公安局宝山派出所民警在农民丰收节主会场例行治安巡逻时,在原公镇宝山村鹅儿堰附近路遇一群众报警,称发现一个2岁多的小男孩在哭泣,孩子说不清自己姓名,只是大声哭。估计是孩子离家走失,便将小孩交给巡逻路过的民警。

现场四处打听,但过路群众均表示不认识此小孩。民警将小孩带到派出所,确定人员暂时照料。

在查无音讯的情况下,全所干警召开碰头会,商议后决定全体干警分成三组进行查寻,并电话向周边派出所和辖区村组干部通报此情况,请求帮助查找。

民警开上警车利用扩音设备深入各村进行寻找。

时间一点点过去,还是没有孩子家庭信息。

民警又抱上小孩出去打问,当行至辖区宝山村卫生室时,村医仔细看了看小孩后,说这个小孩前不久到他这里看过病,但想不起来叫啥名字住哪里。民警配合村医仔细翻阅病历,终于找到该孩子的父亲叫鲁兵,家住宝山辖区陈村。

民警及时联系后确认,果然是鲁兵的孩子。原来,鲁兵夫妇午睡后,2岁多的孩子鲁柏辰趁父母睡着了独自跑出去玩,鲁兵夫妇正找得心急火燎的。

民警开车将男孩交给其父母,孩子家长感动地拉住民警的手连声说“谢谢”。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樊勋 黄立宏

新闻推荐

城固柳林镇:评议村干部激发新动能

本报讯(通讯员李乐王连荣)近日,城固县柳林镇以“争做担当作为‘三新’好干部”为主题,由全体包村干部任考官,对全镇17个村的...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岁多男童趁父母午睡贪玩走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