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城固交警大队开展冬季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阳光报 2018-12-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任军 通讯员 郭庭玮 文/图)为全面提高事故处理民警应对冬季恶劣天气交通事故应急处置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有效协作,最大限度减轻交通事故危害,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12月6日交城固警大队联合县“120”急救中心等部门,在西环六路组织开展了一次冬季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这是2018年开展的第二次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了一起由南向北行驶的小客车与从村道驶出左转弯的电动车相撞,电动车驾驶员受伤的交通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后,事故处理民警第一时间通知医疗部门,并立即在现场两端摆放反光锥桶,做好对事故现场道路的封闭,积极疏导过往车辆、人员,以防交通堵塞,配合卫生部门工作人员将伤者临时救治。

待伤者送医治疗后,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现场拍照、绘制现场图、采集提取相关物证、制作现场勘查笔录、查明交通事故等基本事实。由于交警部门指挥有序、各部门快速反应、在半小时内,伤者得到了有效救治、事故现场勘查完毕、道路疏通,道路交通又恢复了正常的通行。

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各部门反应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极大提升了各部门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处置、救援水平,为冬季道路处置交通事故积累了丰富经验,整个演练过程顺畅有序,各部门配合默契、各司其职、反应迅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新闻推荐

干部坐班 群众叫好

□本报记者李政哲本报通讯员陆凯新肖思文安洪宁“以前找村干部办事要跑好几趟,要么直接去村干部家里找,要么到田间地头找,还...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交警大队开展冬季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