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二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专业研学提升活动暨德育工作研讨会召开 秦都职教中心朱微琦老师获研学提升活动一等奖

来源:阳光报 2018-12-0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韩永国 文/图

11月28日至30日,陕西省第二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专业研学提升活动暨德育工作研讨会在城固职业教育中心圆满召开。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教科院主办,汉中市教育局、陕西省职业学校德育研究理事会协办。大会旨在贯彻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做好新时代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探索新时代中等职业学校德育新模式、新策略和班主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促进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和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秦都职业教育中心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通过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朱微琦老师脱颖而出取得省赛资格。经过半个月紧张艰苦的备赛,她在赛场上奋力拼搏,通过理论知识测试、教育故事演讲、模拟教育情境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她的优异表现,展现了该校班主任高超的业务能力和富有魅力的个人风采,为咸阳市争得了荣誉,为秦都职教中心添得了光彩。

这是该校在德育工作和班主任专业成长道路上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激励着更多的班主任学习教育学、心理学知识,落实立德树人,促进学生成才的德育目标,争做新时代中职魅力班主任。

据悉,此次活动还组织部分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观摩,他们摩拳擦掌,期待在来年的比赛中能够一展才情。

新闻推荐

前10月岛城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3%

早报讯记者昨日从青岛市统计局获悉,今年1至10月份,全市经济保持总体平稳态势,工业、服务业稳中有进,投资形势有所好转,财政金...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第二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专业研学提升活动暨德育工作研讨会召开 秦都职教中心朱微琦老师获研学提升活动一等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