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固加大高排放机动车污染治理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6-06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郭继华)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赢2019年度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治理攻坚战。近日,城固县交警大队紧盯淘汰任务各项指标,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采取宣传引导、入户动员、布控查缉,强化考核等措施,全力开展老旧机动车淘汰治理工作。

该大队按照“逐车见面,落地追查,一追到底,一辆不漏”的要求,逐一摸清动向、查明去向、建立台账,进行入户走访、思想动员,落实回收、拆解、灭失等工作措施。并将老旧机动车信息全部录入稽查布控系统,列为重点预警车辆,加大稽查力度,提高预警拦截成功率;广泛宣传高排放机动车高污染、高排放的危害性和治理淘汰的相关政策,最大限度地争取车主理解、支持和配合,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和淘汰老旧车的自觉性;严格监督考核,落实天天统计、周周排名、月月通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工作举措。使压力传导到岗位,责任落实到人头,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有效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该大队出动警力1300余人次,发放告知提示单250份,抄告单35份,已将237辆高排放车辆初步摸排完毕,缴回收公司拆解大型汽车16辆、小型汽车15辆、低速载货车2辆。

新闻推荐

城固桔园镇:党建领航谱写美丽乡村新篇章

本报记者李荷五月里风光好,走进城固县桔园镇,漫山遍野的桔子树散发出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放眼望去,青山绿水间,群山逶迤,满目苍...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加大高排放机动车污染治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