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把好疫情防控空中输入关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1-2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 左璐

1月27日10时许,汉中机场塔台接到吉祥航空机组通报:HO1021上海至汉中航班,经乘务人员发现,机上有发热旅客,其中1名为孕妇,要求地面及时处置。

汉中机场公司立即启动《汉中机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应急处置预案》,与汉中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市卫健委、城固县政府多方联动,航空器停靠在4R机位后,机场公安对临时隔离区进行封锁警戒。机场医务人员和地方疾控工作人员登机对机上所有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将3名发热旅客移交地方疾控机构。对其余旅客排查登记后,发放在家留观的告知书。处置完毕后,立即对该航空器进行全面消毒,对机上垃圾进行单独密封处理,彻底阻断疫情传播空中途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汉中机场迅速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对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科级以上干部中止休假,迅速投身防疫战斗。1月23日起,先后在候机楼设立测体温点,对进出港旅客全员测温。截止目前,累计测温筛查6352人。对候机楼每天三次以上消毒,新增7台空气消毒器,强化通风,防止交叉感染。对所有员工进行专业知识培训,20日起所有员工配套口罩、手套上岗,做好自身防护。同时,积极为旅客退票提供协助服务。

新闻推荐

汉中市交安办督导检查城固县百日安全生产整治情况

阳光讯(记者李希通讯员郭庭玮)为认真汲取汉中市“12·24”事故教训,贯彻落实省市“百日安全生产”会议和市交安委“12·25”...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好疫情防控空中输入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