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留坝旅游带动三产快速发展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0-31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杨晓琼)留坝县前三季度预计实现三产增加值6.83亿元,同比增长8.3%。

张良庙紫柏山5A级景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及栈道水世界和火烧店乡村旅游4A级旅游景区工作加快推进。以老电影院、老供销社、紫柏云居为代表的45项旅游开发重点任务进展顺利,完成投资1.38亿元。秦岭·宿集民宿集群项目已完成项目总体规划设计,紫柏云居、山水酒店、星月空间及走读秦岭第一批精品酒店、民宿投入运营,50户农家乐提升改造相继完成,全县旅游接待能力大幅提升。

旅游宣传营销亮点纷呈,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营销力度持续加大,“中国乡村复兴论坛·留坝峰会”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双节”、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等赛事活动圆满举行,县域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截止9月底,全县累计接待游客286.43万人次,创综合收入14.44亿元,同比增长24.8%和44.5%。

此外,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有力拉动了县内餐饮住宿、商贸流通等第三产业同步增长。

新闻推荐

干净整洁温馨突出地域特色 留坝改造提升餐饮经营单位

本报讯(通讯员杨星月)“这个月营业额突破了万元大关!”留坝县张良庙景区附近仙山农家餐馆老板激动地说,前不久,餐馆从外部陈设...

留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留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留坝旅游带动三产快速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