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留坝 > 正文

留坝旅游人气旺

来源:汉中日报 2020-11-13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萌)10月份以来,留坝县就像一幅磅礴的五彩画卷,群山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到该县观红叶的外地游客络绎不绝,县城及周边景区周末客流量大,各个停车场都停满了私家车,酒店、宾馆“一房难求”,农家乐、小餐馆生意火爆。“我们的民宿几乎每天都满客,好多游客都是提前一个月在网上预订房间。”楼房沟民宿负责人晏妮说,每天咨询订房的电话从未间断。

笔者了解到,登高赏景、太子岭观红叶、火烧店体验农耕文化、最美乡村路品尝美味小火锅……乡村游、生态游、养生游等,已成为市内外游客到该县旅游的不二选择。

随着该县全域旅游的深入发展,旅游产业环境得到持续优化,旅游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旅游业迈上了发展“快车道”。近年来,该县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推出系列新型旅游体验产品,让游客的脚步慢下来,促进了旅游产业持续发展。“山、水、城、村、景”等资源的整合,从景区到乡村、从景点旅游到“多点开花”的全域旅游,让该县成了名副其实的春踏青、夏避暑、秋观叶、冬赏雪的旅游胜地,实现了从“游山、玩水”的单一观光游到休闲、度假、养生、养老并重的山地度假游的喜人转变。

新闻推荐

陕3县荣获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称号

本报讯(记者柴迎)近日,生态环境部公布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名单(87个)。陕西省共有3个县入围,分别为宝鸡市太白...

留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留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留坝旅游人气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