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一二三产恢复增长 居民收入持续增加 略阳一季度各业开局良好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4-28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谭景 巩建宏)略阳县围绕“一立四振兴”战略,年初出台了稳投资、稳增长、促发展意见及工作方案。目前,主要经济指标呈现高开稳走良好发展态势。

一季度,全县实现生产总值17.15亿元,同比增长20.1%,位列全市第3位,高于市上(17.4%)2.7个百分点。工业经济高开稳走。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0.21亿元、同比增长93.6%,位列全市第2位,规上工业增加值5.83亿元,增长55.7%,位列全市第3位。农业经济平稳运行。完成农业总产值3.36亿元、同比增长8.5%,完成农业增加值1.83亿元、同比增长6.9%,均位列全市第5位。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33亿元,同比增长101.8%,增速位列全市第5位。民间投资增长138.9%。市场消费加速恢复。住宿业增长81%、餐饮业增长62.9%,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77亿元、增长31.3%。财税金融形势运行良好。完成地方财政收入3982万元、同比增长12.7%,财政总支出8.11亿元,同比增长15.6%。截至3月底,全县存款余额101.86亿元,同比增长1.55%,贷款余额38.87亿元,同比增长17.36%。城乡居民收入持续增加。预计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089元、增长9.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197元、增长10.5%。

新闻推荐

歌从山中来

周海仁云屏的苍山沃野、森林厚土,不仅承载着浑然天成的自然生态景观,而且孕育了灿烂文化——至今传唱不衰的两当号子就是根...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二三产恢复增长 居民收入持续增加 略阳一季度各业开局良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