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采取“反时”执法 严防祸从“货”起 略阳全力查处货车超载超限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4-15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冯中欣 李崇阳)为切实保护道路交通设施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近日,略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略阳路政执法中队,采取“反时”执法模式,全力查处货车超载超限运输。

行动中,执法人员针对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采取普遍查与重点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严纠货车超载、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认真分析辖区货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与规律,加大路面的巡逻密度和管控力度,及时查纠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涉货车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此次联合执法,共查获货车超载4起,其中百吨王1起,另外查处酒驾1起。有效地打击了夜间严重违反交通行为,为群众出行营造了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汉中市首部菜品制作标准发布 82道汉家菜成为“汉中味道”代表

本报讯(记者周芳芳见习记者李杨)3月29日,在汉中面皮创新技能大赛暨第二届面皮文化节开幕式上,汉中市历史上首部菜品制作标准...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采取“反时”执法 严防祸从“货”起 略阳全力查处货车超载超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