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点滴爱心创造奇迹持之以恒传递温暖 轻松筹以大爱名义汇聚披荆斩棘的力量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6-23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有时候,一场大病就能毁掉一个人甚至一个家庭。幸福的家庭大致都是相同的,不幸的家庭则各有各的不同。没有人愿意轻易将自己的伤口揭开给别人看。

犹豫了很久,今年39岁的汉中勉县第二中学教师曹江波才鼓起勇气给轻松筹写下求助信。2020年1月时,曹江波感觉全身乏力,身体发热,起初他并未在意。当症状不断加重时,他就去医院做了一次检查。汉中市中心医院的诊断表明,他患上了急性髓系白血病,这不啻于晴天霹雳。2020年1月中旬,曹江波又在西安交大一附院经过一系列检查,最终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短短数月时间,就花掉了20万元治疗费,后续治疗还得40万元。突然间,他万念俱灰,感觉人生就要终了。万般无奈下,他通过轻松筹现场核实并寻求帮助。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就在曹江波寻求帮助的同时,他的表妹宋亚蓉又遭受巨大不幸。

据了解,宋亚蓉是曹江波的表妹。2020年5月16日,一场横空而至的车祸让她也躺在了医院的重症病房里,仅每天的费用就高达1万多元。宋亚蓉一家人就这样陷入了煎熬之中,加之宋亚蓉的父亲同时也罹患食道癌,每个月都要化疗,原本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难以为继。

针对宋亚蓉“重型开放性颅脑损伤、蛛网膜下腔出血、多发颅骨骨折”等症状,医生说后期治疗还需要30万元。因为牵涉交通事故,宋亚蓉没办法走医保,只能自费治疗,由于肇事者逃逸,所有的医药费都只能自费。万般无奈下,宋亚蓉只好通过轻松筹寻求帮助。

“如果说医院的墙壁聆听了更多的祷告,那么我们则见证了世上最多的爱与温暖。”宋亚蓉表示。

点滴爱心创造奇迹,持之以恒传递温暖。据记者了解,经过轻松筹平台,已经为曹江波成功募集到了139867元的善款。在轻松筹,每个人都携带着善的DNA,传递正能量让世界更有爱。据悉,轻松筹模式已成功帮助数百万大病家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而随着轻松筹模式的深入人心,轻松筹所汇聚的“指尖力量”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目前用户量突破6亿、筹集总额累计360亿元,帮助数百万大病家庭第一时间解决医疗费用难题。每一份微小的爱都能创造奇迹,传递温暖。再微小的爱,也有披荆斩棘的力量。作为中国健康保障领域的领军企业,轻松筹成立6年来,始终担负着企业社会责任,运用多种方式为社会贡献着力量。随着轻松筹的价值观逐渐深入人心,其所汇聚的指尖力量也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

据悉,轻松筹平台目前用户量已突破6亿、筹集总额累计360亿元,而这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是一份微小的爱,一份温暖的感动。轻松筹这次又以“爱”为名,致敬所有曾付出与收获过的爱与感动!

任荣

新闻推荐

勉县温泉镇积极推进消费扶贫

本报讯(通讯员焦文科)5月29日一大早,勉县温泉镇刘家山村贫困户晏东拉着满满一三轮摩托车蔬菜来到镇政府,车子还没停下,镇干部...

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点滴爱心创造奇迹持之以恒传递温暖 轻松筹以大爱名义汇聚披荆斩棘的力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