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南郑新闻 > 正文

南郑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汉中日报 2017-10-23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郑阳)南郑区紧紧围绕“五新战略”和“三市”建设目标,结合区域特点优势,紧盯循环经济谋划项目、政策导向争取项目、整合资源开发项目,不断优化项目结构,拓宽发展空间,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前三季度,该区85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2.7亿元,同比增长39.1%,其中2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9.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5.5%,同比增长102.5%。

该区突出项目建设的支撑带动作用,深化项目建设预警倒逼机制,加强协调服务、督促督查,实行月通报、季考核、年终考评等方法,推动项目建设进度。用足用活“三项机制”,建立重点项目工作激励机制,加大项目建设考核权重,有力调动了干部抓项目、稳增长的积极性。注重借力招商、以商招商,重视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及时捕捉市场信息,积极跟踪出击。突出精准招商、小分队招商,分赴北京、上海、深圳、湖北等地跟踪洽谈,力促项目签约,环保、消防等及早介入,及时跟进,努力为项目落地创造较好条件。

前三季度,收储备类项目建设用地1323亩,招商引资实际完成到位资金54.3亿元,占目标任务的95.8%。同时,坚持把“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作为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引导各级干部深入项目一线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提高效能。加强要素保障,坚持重点项目指挥部制、领导包抓、督查督办、责任追究和考核奖惩等制度,综合施策、积极协调,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资金、土地等难题。积极推行项目领办代办制度,前三季度领办代办各类投资项目24个,项目协议投资额达28亿元。

新闻推荐

脱贫路上展风采 ——南郑区黎坪镇人大代表引领脱贫二三事

本报通讯员周思贤贺丽“群众生活不改变,我们脚步不停歇”。为了践行这个诺言,南郑区黎坪镇新一届人大代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为贫困户献创业之策,寻致富之路,解贫困之围,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乐章.....

南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郑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