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借船出海宣传汉中唱响品牌树立形象 《汉中栈道》在央视播出后受到省委宣传部新闻阅评高度肯定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2-10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佩 柴雯雯)近日,陕西省委宣传部新闻阅评协调小组在10月第25期《新闻阅评》中刊发题为《借助中央媒体宣传地方品牌——电视纪录片<汉中栈道>在央视持续热播反响良好》文章,对汉中市推出的电视纪录片《汉中栈道》给予高度肯定。

大型人文电视纪录片《汉中栈道》共分6集,由中央电视台与汉中市委、市政府联合推出,在央视纪录频道《时代》栏目连续播出三轮。据了解,该纪录片从前期筹备、拍摄创作到央视首播,历时近三年,采访拍摄了4000余分钟的视频素材,积累了大量的影像资料。该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王建军还亲自参与审稿审片,并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

《新闻阅评》指出,该纪录片以汉中栈道为线索,集合了汉中人文历史、自然环境、建设成就、民俗风情等众多元素,引经据典、立足当代,重点突出、展示特色,制作精美、技术多样,通过讲述汉中栈道的古往今来,讴歌了汉中人民开拓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既再现了汉中悠久的历史文化脉络,又展示了汉中迈进新时代的新发展、新成就,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阅评员认为,汉中市委市政府挖掘当地优秀传统文化资源,打造文化精品,通过电视纪录片《汉中栈道》传承古栈道精神,谱写新时代旋律,歌颂了汉中人民百折不挠的栈道精神,展示了新时代的汉中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保护、文化旅游等各方面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为汉中市的形象塑造与品牌推广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汉中市119宣传月主题活动亮点多

本报讯(通讯员党峰)汉中市“119宣传月活动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在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队党委精心部署下,全市上...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借船出海宣传汉中唱响品牌树立形象 《汉中栈道》在央视播出后受到省委宣传部新闻阅评高度肯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