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市政协视察重点提案办理成效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2-07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阳 张玉文)12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朱智勤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金融办、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在汉台区就“源头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的建议”的委员提案办理成效开展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汉台区处非办和汤房社区视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打击处置非法集资、打击传销与创建“无传销社区”等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市金融办、市公安局和市工商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委员提案办理有关情况,并分别对今年打击和预防涉众型经济型犯罪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部分参加视察的市政协委员就视察情况谈了感受和建议。

朱智勤讲话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危害性,依法加大预防和打击力度。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做到情报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民自我防范意识。要加快对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的办理进度,最大限度为受害人挽回损失。要注重对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及时发现和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的能力和水平。

新闻推荐

汉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显著

本报讯(记者李阳)12月3日,汉中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目前,全市打掉涉嫌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1个、恶...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政协视察重点提案办理成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