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扎实做好环境信访工作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1-13 02: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轩 通讯员瞿思)为提高环境信访案件查处率和群众满意率,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高度重视环境信访处理工作,强化环境问题源头整治,建立健全信访工作机制,全力推动信访投诉办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环境权益。

该局落实长效机制,畅通“12369”环保热线,制定信访工作日常相关制度,细化任务,明确职责,完善办案程序,建立环保信访案件登记档案。对登记在案的信访案件,按照“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原则,做到及时处理,及时回复,确保件件有落实。并联合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安等部门和信访问题属地镇办,聚集合力、联合查处。严格贯彻执行西乡县政府办《关于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网格化监管责任的通知》要求,联合镇办及时发现问题、及早介入处置,确保信访举报问题不升级不发酵。对办结的信访案件采取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开展督查工作,由被动查处变主动出击,防止信访问题死灰复燃造成重复信访。

截止目前,西乡分局全年共受理各类环境信访投诉举报问题89件,已全部办结,做到了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复。

新闻推荐

移花接木换照片 自制假证被处罚

本报讯(宋垠记者张大鹏)捡到别人的驾驶证,经过“移花接木”后变成了自己的驾驶证,没想到还是被交警识破。近日,汉中市公安局交...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扎实做好环境信访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