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西新街人行道破损 公益诉讼监督修复 汉台检察院积极关注民生

来源:汉中日报 2020-10-17 13: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靳蕾)日前,汉台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履行公益诉讼监督职责,对辖区内西新街西段人行道3处窨井盖、6处人行道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塌陷、松动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问题进行监督,发出检察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切实维护好市政设施,保障行人通行安全。

经调查取证,该路段由滨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管理,相关城市住房建设行政管理部门作为上级主管部门和城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滨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未及时修复破损窨井盖、损毁人行道的行为负有监督管理职责,遂向该行政机关发出诉前检察建议。要求对破损、塌陷的窨井盖、人行道进行修缮,切实维护好市政设施,保障行人通行安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问题治理。

检察建议发出后,城市住房建设行政管理部门积极配合,安排专人对破损的窨井盖、人行道进行了维修,现已完成修复工作。目前,正在对滨江新区管辖范围内市政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后期将继续责成滨江新区管委会强化管护范围内的巡查工作,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问题治理,保障行人通行安全。

新闻推荐

汉中市社会福利院弃婴寻亲公告

苏嘉毅,男,估计出生时间:2020年9月20日。2020年9月24日21时40分,在汉台区王观营村四组桥洞下发现一名男性弃婴,年龄估计出生四...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新街人行道破损 公益诉讼监督修复 汉台检察院积极关注民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