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双节”假期汉中市100余场文化演出惠民6万余人次

来源:汉中日报 2020-10-13 1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佳)“哇,太精彩啦!”10月8日下午,天汉大舞台—2020年汉中市文化惠民演出魔幻大马戏最后一场表演圆满收官,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

灯光秀如梦如幻,杂技《肩上芭蕾》充分展现着浪漫抒情与惊险高难的珠联璧合,极速联盟——环球飞车惊险、刺激的表演让人拍手叫绝,魔幻大飞轮——时光之旅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演出首次引进魔幻大马戏,进一步活跃了假期文化旅游市场。

“双节”假期,“天汉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内容丰富,涵盖歌舞、戏曲、皮影、木偶、马戏、杂技等,覆盖11个县区,累计演出100余场,惠及群众6万余人次。

新闻推荐

汉中市社会福利院弃婴寻亲公告

苏嘉毅,男,估计出生时间:2020年9月20日。2020年9月24日21时40分,在汉台区王观营村四组桥洞下发现一名男性弃婴,年龄估计出生四...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节”假期汉中市100余场文化演出惠民6万余人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