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汉中市政协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9-20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阳 见习记者 李弋戈)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宁强县、汉台区两地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羌文化博览园、燕航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汉台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听取了企业和相关单位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经合局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营商环境存在问题和改善的措施作了发言。

鲜成军指出,营商环境的改善主要是要求政府要转变理念和意识,服务企业、服务于市场主体,要充分尊重市场经济规律,以思想观念转变促进营商环境优化,鼓励和支持各级干部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针对问题补短板,在大力推动工作的同时注意总结经验,为全市改善营商环境提供可复制的先进经验。各位委员要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形成有深度、有针对性、讲真言的发言材料和调研报告,将此次调研成效落到实处;相关方面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作为,加强协调配合,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改善、提升营商环境为“三市”建设注入持续动力。

新闻推荐

国网陕西电力启动应急预案 保震后供电安全

华商报讯(记者蒋华通讯员栗莎岳帅)9月12日19时06分,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发生5.3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立即启...

宁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政协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