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市人大视察汉中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4-19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玉文)4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带领市人大视察组对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出席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赴西乡县、洋县、南郑区部分镇、工地、工厂和监测点,实地察看和检查了当地生活垃圾处理、水质监测、生活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生态恢复治理、建筑工地和扬尘治理等情况。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专题听取市政府、相关部门及三县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解环保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听取参加视察的常委会委员及代表对全市环保工作的意见建议。4月底,市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

座谈会上,徐有业对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县区各部门政治站位高、工作力度大、齐抓共管实、保护成效大。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环保法规宣传力度,调动全社会参与环保的积极性;要像抓脱贫攻坚工作一样抓环保,打好环保攻坚战;要加大环保巡查力度、整改力度,通过顶层设计解决一批环保领域“老大难”问题,推进全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京帅表示,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认真落实,切实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和生态治理能力,做好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新闻推荐

汉中一小伙上班十来天“顺走”两万财物被抓

  阳光讯(赵敏实习记者李希)2018年1月18日,汉中公安汉台分局东关派出所接到辖区莲湖路乐享咖店主报警,1月17日晚11时许网咖店内被盗,被盗物品为现金5000余元,价值1200余元的散装香烟及手...

西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乡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牧马河巨变2018-04-0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市人大视察汉中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