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入职后社保一直没有落实 律师建议依法维权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8-16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工作在合肥一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自己工作一年多,刚刚入职时公司承诺给员工办理社保的,但一直没有给自己缴纳社保。希望有关单位能够尽快解决,把公司未缴的社保费的损失补偿回来。

据李女士介绍,“刚入职公司未与我签订正规的劳动合同。单位是有社保的,但是需要一批一批地买,但拖到现在还是没有办理,我现在已经怀孕6个月了,由于之前劳动合同的不规范,公司没有购买社保,也无法享受生育津贴。现在补社保已经用不了,就想把之前买社保的折合为补偿金。公司领导找我谈话要求我无薪休假,我联系安徽长丰双凤经开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第二天公司就通知我给我协商方案,但协商无果。我也联系了长丰县人社局,人社局给我的建议是协商和仲裁,也没有得到很好的处理结果。”

记者从合肥该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行政部负责人周女士处获悉,对于此次迟迟拖欠员工社保费事情已经知晓,具体的处理方案还在研究中。

对此情况,记者咨询了合肥律师孟路炜。孟律师表示,当事人可以向辖区劳动监察大队投诉,由劳动监察大队出面和该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协商,员工与单位未签订劳动合同的处罚,李女士可以主张用人单位支付员工11个月的双倍工资。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见习记者严继承)

新闻推荐

长丰社区开展家长教育知识讲座

本报讯(记者谢艳素)8月12日,长丰社区特邀市家庭教育培训机构的国家二级心里咨询师开展了以“如何培养一个高情商的孩子”为...

长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垃圾分类十二时辰2019-08-14 08:45
猜你喜欢:
却被发现很好吃2019-08-11 00:41
评论:(入职后社保一直没有落实 律师建议依法维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