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刘丽在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及食品药品安全时强调 全力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9-30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尤龙)9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带队深入欣臣医药连锁新区新时代店、大耀城麦谷鲜生超市、长丰市场、铜川大厦、市天然气公司新区加气站、同官中学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及食品药品安全。

在欣臣医药连锁新区新时代店,刘丽详细询问了网络医疗平台建设、药品监管、处方药销售等情况。她指出,要重视新兴的网络诊疗需求,开发建设铜川市网络医疗平台,要进行严格有效的药品安全普查,落实问责制度,构建完善的药品质量监管体系,确保老百姓买药放心、用药安全。在大耀城麦谷鲜生超市,刘丽询问了超市的安全管理及商品供应情况。她指出,大型商超要切实抓好商品供应和食品安全,保证供应充足、安全可靠、价格平稳。

在铜川大厦,刘丽询问了酒店进货渠道、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硬件设施配备等。她强调,要规范后厨工作人员着装,保障采购食材安全,确保用餐卫生,要注重硬件设施的维修养护,保障节日期间消费者人身安全。在长丰市场,刘丽检查了蔬菜摊位、生鲜店面。她要求,要建立健全非机动车停放制度,维持良好的市场秩序,要加强活禽水产等店面的卫生管理,建立责罚明确的市场监管体系。

在市天然气公司新区加气站,刘丽强调,要确保加气站服务安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体现铜川城市新形象。在同官中学,刘丽检查了教学区及学生食堂,查看了“校长陪餐制”等的落实情况。她强调,要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要进一步改善住宿、餐厨条件,落实各项制度,确保在校期间学生饮食安全、人身安全。

新闻推荐

干实事重实效 求真务实赢民心 合肥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 保民生、促发展

新时代,新作为。2019年合肥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为适应新形势,提出了“一中心、两底线、三重点、四提升、五创建”的工作思...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丽在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及食品药品安全时强调 全力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