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合肥房屋交易网签备案数据已全部联网 房屋交易信息全网可查

来源:安徽商报 2019-10-08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戴大伟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郜征/文

余红霞/图) 合肥房屋网签备案数据已全部实现联网。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10月7日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该市市区及四县一市新房、二手房网签备案数据已全覆盖。

据介绍,截至目前,合肥市已顺利完成肥西、肥东、长丰、庐江以及巢湖市的房屋交易网签备案数据联网,至此该市市区及所辖区域均已实现房屋交易网签备案数据联网全覆盖。这意味着,以往和今后合肥房屋交易,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交易信息、数据已实现全网可查。

去年12月底,合肥市在全省率先完成该市市区房屋交易网签备案数据全国联网,实现了历史数据全归集,新增数据实时传输。此次四县一市数据覆盖后,意味着合肥市已全部纳入全国联网。

新闻推荐

文明创建从城市示范向全域覆盖 合肥计划3年新增乡村道路绿色长廊10000公里

9月26日,江淮晨报记者从合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房屋交易网签备案数据已全部联网 房屋交易信息全网可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