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铜川公安专项整治治安乱点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0-13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成龙通讯员宋巩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铜川市公安机关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开展治安乱点及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铜川市成立了由副市长高毅任第一组长的公安机关治安乱点及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力推进整治工作。公安机关组织民警进农村、进社区、进人员密集场所,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共开展治乱宣传554次,摸排治安乱点58个、治安突出问题9类88个、黑恶线索4条,确定行业乱象14个,已完成整治治安乱点45个、治安突出问题68个、核查线索3条。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主动联合消防、卫生、市场监管等单位,开展统一清查行动,落实源头管控,铜川新区长丰市场手机盗窃案件同比下降48%;主动加强与企业联系,对招商市场内59间简易彩钢房进行拆除改建,更换新型耐火材料,消除了安全隐患;强化技防,切实加大居民小区和人员聚集场所的技防建设,目前已建成智慧安防小区15个。

在整治行动中,铜川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刑事案件131起,查处治安案件598起,打击处理1582人,查处涉黄案件4起、涉赌案件19起、涉毒案件7起;关停行业场所57家,取缔非法窝点10个;收缴各类枪支12支、子弹1831发、烟花爆竹576件。

新闻推荐

改革春潮下的合肥教育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合肥教育系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扩大教育规模,优化教育结构...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诗歌点赞美丽乡村2019-10-10 00:55
猜你喜欢:
新农人的追梦路2019-10-11 20:44
助力终身教育2019-09-30 01:45
评论:(铜川公安专项整治治安乱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