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签了!万洋众创城项目签约落地长丰!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1-16 00:49   https://www.yybnet.net/

1月15日,长丰县政府、万洋众创城投资集团、长丰(双凤)经开区管委会就合肥北城万洋众创城项目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该县发改委、经信局、资规局、投促中心、长丰(双凤)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万洋集团是一家制造业聚集平台运营商,致力于服务中小制造企业,专注开发万洋众创城,集聚万家制造企业,培育千亿产业平台,创造百万就业岗位,在规划设计、土地集约利用、基础配套建设、产业集聚发展等领域,为区域制造业产业的集聚升级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解决平台。

该集团总部位于浙江温州,在国内成立了华南、华东等区域总部,业务遍及长三角、珠三角各地,众创城总面积超4000万平方米,容纳超万家制造业企业。

新项目计划一期用地约300亩,拟选址位于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双墩路以北,项目拟投资50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不低于60亿元、税收约4亿元,可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将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制造业集聚平台。

长丰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向来宾一行简要介绍了长丰近年来发展情况,对项目选择落户长丰表示欢迎,希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达产见效。长丰作为地方政府,将全力以赴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擦亮为企服务“金招牌”,全面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认真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让企业投资在长丰、满意在长丰、收获在长丰。

万洋集团总裁吴建明感谢长丰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把该项目做成长丰的标杆、合肥的标杆。·李旻·

新闻推荐

长丰埠里墓群

埠里墓群位于长丰县下塘镇埠里社区鲁庄南。墓群平面呈椭圆形,坐北朝南。2019年5月,安徽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对墓群展开抢救性...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签了!万洋众创城项目签约落地长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