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长丰县强化督导督查服务复工复产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3-31 00:58   https://www.yybnet.net/

“发自内心地感谢管委会的指导和纪委监督,相信今年公司的经营目标一定可以完成。”近日,位于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的合肥培恩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奇由衷地说,目前公司员工到岗率达到95%,产能恢复到95%,各项经营活动步入正轨。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合肥培恩电器有限公司各项生产经营计划被完全打乱,员工无法上岗,客户无法到访,产品运送不出去,订单无法交付,供应链停顿,企业面临巨大的复工复产压力。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了解到此情况后,主动联系企业,帮助制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方案和应急方案;同时,指导企业做好拟返岗人员信息摸排和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安排联络员对企业进行包保服务,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难题。

为扎实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好“监督的再监督”,疫情期间,长丰县纪委监委成立了6个联合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精准监督企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建立了企业复工驻企联络员、指导员制度,抽调447名驻企联络员、指导员,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

合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安徽省民生保供重点企业,主要生产纯牛奶、优酸乳、植选豆乳等系列液态奶产品及冷饮产品。“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公司陆续享受到阶段性水、电、气费用优惠政策,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等政策帮扶,复工复产困难得到了有效解决,目前复产率达100%。”该企业总经理蔡文青介绍。

截至目前,长丰县规上工业企业284家,除一家因拆迁原因停产外,其余283家企业已全部复工。长丰县纪检监察机关已开展督查334次,对督查中发现的112个具体问题,督促立即整改完善。“着力增强监督保障工作的精准性、务实性、有效性,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该县纪委常委夏太磊说。

·许帮跃 刘颂 本报记者 苏龙鹏·

新闻推荐

“90后”村主任 把“家”搬到防疫一线

李娜(左一)在防控前线执勤。本报讯3月23日,春光明媚,处处鸟语花香。在防疫一线忙碌了近2个月的李娜,步伐中透出一丝轻...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丰县强化督导督查服务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