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承办省巢湖管理局岗位技能培训圆满举行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0-20 1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黄莹实习生范宇宸通讯员刘圣楠报道10月9日至15日,由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承办的“省巢湖管理局2017年度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职工岗位技能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73名学员接受了培训,顺利结业。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更好地落实安徽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加快水利行业人才培养步伐,提高水利行业员工的专业知识和应用能力。参训学员均是来自省巢湖管理局各闸站管理处的职工。针对此次培训,文天学院专门成立了项目工作组,按照培训要求设计培训方案和教学计划,筛选优质师资,聘请了该院及母体学校——河海大学多年从事水利水电相关专业教学及研究的资深教授,并采用理论讲授、案例解析及现场实践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据悉,第二期培训班将于11月继续在文天学院举行。

新闻推荐

大科学装置集聚园区选址初定 轨道交通3号线主体工程已完成过半

轨道交通3号线主体工程已完成过半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承办省巢湖管理局岗位技能培训圆满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