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耿延强在2020年大建设项目调度会议上强调 加快大建设步伐 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红军等出席

来源:巢湖晨刊 2020-10-23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10月20日上午,巢湖市召开2020年大建设项目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安巢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耿延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军,市领导葛世新、江巢生、李加权、梁善斌、张明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合肥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7月16日2020年大建设项目调度会议纪要明确事项落实情况及2020年大建设项目整体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全市房屋征收进展情况、2020年整村推进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大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各参会单位作了发言。

耿延强指出,要充分认识大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建设事关巢湖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是推动巢湖市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当前,巢湖正迎来大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各地各部门要紧抓当前晴好天气有利时机,开足马力推动大建设,全力挽回疫情和汛情造成的损失。

耿延强强调,要把大建设作为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来抓,加快推进现有安置房建设步伐,大力推行货币化安置等多种安置方式,形成良性循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大建设日常调度机制,加强项目调度,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提高效率、抓紧时间,确保各项建设工程如期保质完成。要加强项目管理,落实领导责任,从规划设计、招投标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严厉打击招投标领域围标串标、转包分包等现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和支持,合法合规地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要严防大建设中的腐败问题,严查严打工程项目建设领域的黑恶势力,为巢湖市大建设创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本报记者 严化文/文 宋阳东/图

图为会议现场。

新闻推荐

解决老人 “头”等大事

近年来,巢湖市益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在烔炀镇中李行政村南湖方村开展常态化“流动的剃头匠”志愿服务活动,解决老...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耿延强在2020年大建设项目调度会议上强调 加快大建设步伐 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红军等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