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同一公交站竟冒出两个站名

来源:肥东晨刊 2018-10-24 12:24   https://www.yybnet.net/

乘坐公交来县城办事,没想到到站点后,却发现站牌上出现了两个不同的站名,一时间叫人疑惑不已。这不,日前,家住众兴乡的王大爷便遇到了这样的一件事,“在唐杨上同一块公交站牌牌面上,竟然写了两个不同的站名,真是不知道哪一个才是正确的。”

今年60多岁的王大爷家住众兴乡,上周的一天上午,因为来县城办事,老人便从众兴大街乘坐357路公交车赶往县城。当公交车来到唐杨路后,在咨询了公交司机后,老人便下了公交车。可是等公交车驶离后,老人这才发现一旁的公交站的站牌上竟然冒出了两个站名,“其中一个叫自来水厂站,另外一个叫自来水场站,难不成我跑错了地方。”以为自己下错车的老人当即询问起了路人,这才找到了办事地点。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唐杨路西侧的公交站,在现场,记者看到,在道路西侧人行道上设立的公交站上共有3块蓝白相间的公交站牌,除了355路没注明停靠站点和运行路线外,357路和D169路都在站牌上注明了运行路线、运营时间,但二者在标明的停靠站点却有一字之差,其中,357路显示的停靠站点是自来水场站,而D169路标注的是自来水厂站。

怎么一个公交停靠站竟会冒出两个站名呢?随即记者咨询了在站牌下等车的乘客,不少人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到底哪个字才是正确的,但应该是同一个地点。

那到底这个公交站是叫自来水厂站还是自来水场站呢?带着疑问记者联系了肥东东鼎公交公司,据工作人员表示,该处站点是因唐杨路上的县自来水厂得名并沿用至今的,所以带场字的站名应是错误的,正确的站名应是自来水厂站。对于错误的公交站牌,他们将联系公交站牌制作企业,给予更换。

本刊记者陈强

新闻推荐

这样的接警员“够朋友” 女子被男友控制后报警,接警员机智助其脱困

女友提出分手,遭到男子拒绝,男子多次跑到其店里纠缠。得知女友报警后,男子又强行将其带走了5个多小时,其间女子因害怕不断向...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同一公交站竟冒出两个站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