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肥东县举行残疾人艾灸培训班结业典礼 第一期残疾人学员全部被用人单位录用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4-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上午,肥东县2019年度第一期残疾人就业创业艾灸培训班在县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行结业典礼,县残联理事长李继海、副理事长茆建忠,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残联协理员、艾灸专家、培训机构和招聘用人单位负责人及残疾人学员等参加结业典礼。

本次第一期艾灸培训班的残疾人学员顺利完成学习,并且已全部通过面试被上海、杭州、合肥、威海等城市的用人单位录用,培训就业率达到百分之百。

用人单位代表在发言时表示,现在艾灸专业的市场前景非常好,而专业人才缺失,肥东县残联根据市场需求,精准培训,既让接受培训的残疾人士掌握了一技之长,也为市场提供了专业人才。

结业典礼上,本次培训班导师,安徽中医药大学教授、第七代梅花灸派传承人蔡圣朝教授对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也要求学员们不断努力,多读书、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希望学员们能够用所学来回馈社会。

肥东县残联理事长李继海还分别对学员、培训机构、用人单位、残联系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要求学员不要满足现状,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以感恩之心善待顾客;希望用人单位对残疾员工要心怀大爱,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爱与帮助;希望培训机构要对学员进行跟踪,继续服务;要求残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提高到脱贫攻坚的政治高度来认识,通过就业培训,帮助一人就业,实现全家脱贫。要求大家捧起一颗爱心,为让残疾人活出精彩人生而不懈奋斗。

刘婷

新闻推荐

小木业助脱贫

4月10日,在八斗镇的板材加工基地,当地群众正忙着晾晒板材。近年来,该镇充分利用当地树木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发展以木材...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县举行残疾人艾灸培训班结业典礼 第一期残疾人学员全部被用人单位录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