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2018年度肥东县社会组织年检情况公告

来源:肥东晨刊 2019-08-14 08:46   https://www.yybnet.net/

一、年检基本情况

2018年度社会团体应参加年检133家,合格90家,不合格43家(其中38家未参加年检,5家年检未通过网上预审);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应参加年检148家,合格120家,不合格28家(其中26家未参加年检,2家年检未通过网上预审)。我局将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对71家年检不合格的社会组织,录入活动异常名录。现公告如下:

(一)社会团体年检不合格名单:

1.未参加年检名单:肥东县消费者协会、肥东县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肥东县陶行知研究会、肥东县梁园养猪技术协会、肥东县大米产业协会、肥东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肥东县丰宝食用菌协会、肥东县烟花爆竹协会、肥东县马湖乡养猪协会、肥东县养鸡协会、肥东县审计学会、肥东县八斗镇大谢村扶贫互助社、肥东县八斗镇八斗居委会扶贫互助社、肥东县建筑业协会、肥东县撮镇镇赵光村扶贫互助社、肥东县元疃镇马皇村扶贫互助社、肥东县八斗镇花张村扶贫互助社、肥东县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肥东县法学会、肥东县体育总会、肥东县包公镇大孟村养鸡技术协会、肥东县店埠镇赵岗村蔬菜专业技术协会、肥东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肥东县店埠镇唐杨居委会水产养殖协会、肥东县八斗镇军王村生态养鹅协会、肥东县元疃镇曙光村丝瓜种植技术协会、肥东县酒业协会、肥东县店埠镇苗木协会、肥东县桥牌协会、肥东县牌坊乡养羊协会、肥东县循环经济示范园企业消防安全协会、肥东县店埠镇定光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肥东县店埠镇镇西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肥东县包公镇养羊协会、肥东县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义和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肥东县旅美留学生亲属联谊会、肥东县牌坊回族满族乡水产养殖协会、肥东县石塘镇水稻种植协会。

2.未通过年检预审名单:安徽肥东蜂业产业协会、肥东县乒乓球协会、肥东县电子商务协会、肥东县店埠镇花园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肥东县卷烟零售户自律互助协会。

(二)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年检不合格名单:

1.未参加年检名单:肥东为民补习学校、肥东尚真补习学校、肥东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肥东八斗镇蓓蕾幼儿园、肥东润苗培训学校、肥东易捷外语培训中心、肥东陶园补习学校、肥东响导乡凌飞小学、肥东马湖乡琼花幼儿园、肥东陈集阳光小学、肥东花园学校、肥东春华职业培训学校、肥东店埠镇红星幼儿园、肥东古城镇岱山湖幼儿园、肥东店埠镇贝贝幼儿园、肥东县民族职业培训学校、肥东撮镇行知青少年培训中心、肥东海燕焊接技术职业培训学校、肥东宏远补习学校、安徽省肥东县东方兽医研究所、肥东县鹏程职业培训学校、肥东县老年公寓、肥东县炎黄职业培训学校、合肥市肥东县峥嵘职业培训学校、肥东县新宇职业培训学校、肥东县迪伦职业培训学校。

2.未通过年检预审名单:肥东县蓝海职业培训学校、肥东县科龙职业培训学校。

二、相关要求

1.未参加2018年度年检的社会组织,自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将未参加年检的原因及情况说明,以书面形式盖章后报民政局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科。

2.对已完成章程规定宗旨的、自行解散的、长期不开展活动的、名存实亡的僵尸类社会组织,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到民政局办理注销登记手续。

本公告期限为10个工作日。

肥东县民政局

2019年8月13日

新闻推荐

粉刷一新迎开学

8月12日,肥东县八斗镇中心校小学部校安工程正在紧张施工。暑期以来,该县加紧对上学期排查出的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对...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情暖敬老院2019-08-14 06:40
社区敲响庐州大鼓2019-08-14 06:49
猜你喜欢:
健康肥东你我同行2019-08-14 08:39
评论:(2018年度肥东县社会组织年检情况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