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推进产业扶贫民生工程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8-20 11:32   https://www.yybnet.net/

肥东县稳步推进产业扶贫民生工程,为贫困村发展主导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贡献“农业”力量。

在“点”上“生金”。帮助贫困群众精准选择产业项目,确保贫困群众通过发展产业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

在“面”上“开花”。全县14个贫困村,每个村至少建设1个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园区(基地)。

在“带”上“燎原”。全县664个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园区、农业企业、合作社、能人大户(家庭农场)对贫困户加以带动。

在“钱”上“聚力”。统筹市级专项资金1010万元,对贫困户、贫困村、非贫困村(贫困户受益)发展特色种养产业进行奖补。

在“管”上“添彩”。一是成立产业扶贫领导小组;二是成立特色种养业扶贫专家指导组;三是充分发挥贫困户产业指导员作用。桑亚松

新闻推荐

表彰残疾人就业上岗优秀员工

8月14日,肥东县召开残疾人就业上岗优秀员工表彰会。大会表彰颁发了“绝对执行奖”、“进步奖”、“优秀奖”。据了解,...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校安工程施工忙2019-08-20 09:06
评论:(推进产业扶贫民生工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