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爱在江淮、乐业合肥、才聚庐州、创业合肥2019肥东县就业招聘专场招聘会安排计划通知

来源:肥东晨刊 2019-10-11 09:14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履行政府促进就业职责,精准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对接平台,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考核,统筹工作调度,帮助企业应对用工高峰,努力化解结构性就业矛盾和稳定全省就业局势,着力增强群众的就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肥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计划于近期内举办四场就业招聘会,帮助企业和求职者之间进行多方位交流、对接。

2019肥东县就业招聘专场招聘会由肥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相关单位主办,肥东县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时间及地点:

二、招聘会内容及活动形式:

免费为用工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求职服务及人社部门政策宣传咨询。

三、用人单位参会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第一场10月8日17:00截止;第二场10月11日17:00截止;第三场10月15日17:00截止;第四场10月16日17:00截止;

2.用人单位报名材料(以前参加过招聘会无需重复发送):

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招聘简章(公司简介、招聘人数、要求、职位介绍、手机联系方式等)(需加盖单位公章)

招聘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注明仅限招聘会使用)

委托函(需加盖单位公章)

请将以上材料的电子档发送至报名邮箱:361763552@qq.com

以前参加过招聘会无需重复发送

报名咨询电话:18096609986

联系人:周先生

四、招聘会参会说明

1.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任何费用;

2.免费提供标准展位洽谈桌椅;

3.免费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在肥东县人社局的相关平台上发布;

4.请用人单位发送报名邮件后电话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5.请用人单位自带简历空白表、纸笔及企业资料、招聘简章、招聘展架或易拉宝;可以携带高85cm宽55cm招聘信息KT板,现场免费提供铝制展架;

6.请用人单位在招聘会后将招聘情况反馈至报名邮箱。

主办单位将为参会企业免费提供展位、席卡、台牌等,由于现场招聘会展位有限,请广大用人单位尽早报名参加。

主办单位:肥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肥东县扶贫办

肥东县总工会

肥东县团县委

承办单位:肥东县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肥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26日

新闻推荐

肥东“90后”姑娘阅兵式上演绎“最美军鼓”

○和妈妈好久没见面了○资料图○资料图□程阳群本刊记者赵杰张宇泽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式的震撼场面让中华儿...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手艺助增收2019-10-11 07:15
评论:(爱在江淮、乐业合肥、才聚庐州、创业合肥2019肥东县就业招聘专场招聘会安排计划通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