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公益巴士21日开通 务工人员可坐免费“专车”回家过年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1-20 00:51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的人群开始陆陆续续踏上了返乡路,由于春运繁忙,交通拥挤,随身携带的大包小包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日前,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帮助外出务工人员顺利平安返乡,坐落于肥东梁园镇的包河酒业党支部在该镇党委指导下,经过多方准备,将于明日为梁园镇周边的务工人员开通公益巴士,免费接他们回家过年。

据了解,公益巴士统一乘车点位于肥东店埠镇合蚌路与包公大道交口(东北角),共有4条线路:第一条从起点发车,沿路口、蒋岗、邓岗土菜馆、新河驶往方井王,第二条则由起点、路口驶往蒋岗、梁园镇、柯岗、永丰、刘巷、新合方向,第三条由起点发车,行经路口、蒋岗、梁园镇、梅桥、鲁岗、老庄、护城至王桥,最后一条则由起点行经路口、蒋岗、梁园镇、付店、蔡户至肖油坊。

据悉,此次公益巴士共计开通三天时间,自2020年1月21日(腊月二十七)至1月23日(腊月二十九),凡在肥东公交站北(尚真中学)附近下车的家在梁园镇周边的外出务工人员以及附近的各村村民均可在合蚌路与包公大道交口处,免费乘坐巴士回家过年。

需要提醒的是,公益巴士每天实行准点发车,其中早上发车班次为8:30、10:30;下午发车班次为14:00、16:00,过时不候。如果返乡过年的你想免去随身携带的大包小包带来的麻烦,可与所属行政村居委会咨询报名或致电400-0551-669咨询报名。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陈强

新闻推荐

网络“快车”载农产品走四方 合肥市电商振兴乡村和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程成效显著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2018年以来,合肥市大力实施电商振兴乡村和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程,精准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净化出版物市场2020-01-17 09:21
评论:(公益巴士21日开通 务工人员可坐免费“专车”回家过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