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疫情阻拦开庭路微信跨域化纠纷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2-10 16:13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让合肥市两级法院计划好的开庭等诉讼活动延期,为了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肥东法院全面转变工作方式,开启网络诉讼服务,并于近日通过微信调解一起纠纷。

杭州男子王强(化名)与肥东女子刘梅(化名)于2015年相识,并于同年在杭州登记结婚。因婚后感情不和,经常争吵,刘梅便于2019年2月离开杭州。双方一直处于分居状态。

因杭州距肥东较远,王强于今年1月3日通过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跨域立案至肥东县人民法院。按照计划,该案原定于2月3日开庭,现因疫情防控需要而延期开庭。

为了最大程度保障当事人的权益,2月3日一上班,肥东法院立案庭庭长分别通过电话和微信,与原、被告进行沟通。因处于疫情严峻的特殊时期,双方当事人对通过网络方式进行调解,都表示同意。

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联系沟通,达成调解协议,该案得到及时、妥善的处理。

秦静本刊记者陈强

新闻推荐

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干部冲锋在第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肥东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履职,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阻拦开庭路微信跨域化纠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