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肥东县3月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服务质量暗访情况通报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3-26 08:16   https://www.yybnet.net/

各乡镇(园区),各服务企业:

依据《肥东县城乡环卫一体化考核办法》、《肥东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服务质量(卫生保洁项)考核细则》,3月9-12日,县城管局组织暗访组对全县6家市场化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进行暗访,现将暗访情况通报如下:

一、工作成效

各乡镇(园区)卫生保洁状况总体呈现良好态势。人工清扫保洁实现常态化运转,环卫车辆能够长效运作,垃圾收运和处置工作基本到位,农村环境质量总体大幅提升。

二、存在问题

(一)公路沿线:道路两侧垃圾容器管理未规范化、常态化,垃圾桶脏污、未密闭、满溢现象时有发生,如:店埠镇、包公镇、白龙镇、牌坊乡;部分垃圾分类亭外观较为破旧、脏污,亭内四色分类桶配备不足或设置不规范,如:包公镇、石塘镇、古城镇、响导乡。

(二)集镇、中心镇:机械化作业未达标,主次干道灰砂带较为严重,路面难见本色,陈集镇、牌坊乡、古城镇此类现象更为突出。

(三)行政村及自然村:进村道路及村居整体清扫保洁不到位,村内房前屋后和河塘沟渠内存在裸露垃圾,其中店埠镇排头村内存在大量陈年垃圾堆;陈集镇稻香民族社区呈现自然状态,村内存在大量漂浮物,村(居)整体无保洁迹象;包公镇王集社区、牌坊乡高塘社区垃圾清运不及时,村内存在大量裸露垃圾落地现象。

(四)软件资料:通过我局环卫车辆智慧管理平台调阅6家市场化服务企业的环卫车辆运行轨迹后发现:所有企业抑尘车未正常运行;部分企业的环卫车辆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和服务质量标准,按时按次常态化运行,导致主次干道保洁质量无法提升,如:新安洁和剑锋环保公司的部分洒水车无运行轨迹,阳光朗洁公司的部分洗扫车运行频次较低。

三、暗访成绩

第一包:侨银环保公司

牌坊乡61.00分

众兴乡79.90分

元疃镇84.85分

白龙镇60.50分

第二包:龙吉顺公司

杨店乡75.35分

八斗镇86.10分

张集乡85.60分

梁园镇81.10分

第三包:劲旅科技公司

马湖乡88.00分

古城镇68.25分

陈集镇48.15分

响导乡77.35分

第四包:新安洁公司

包公镇54.00分

石塘镇66.50分

桥头集镇75.85分

第五包:剑锋环保公司

长临河镇91.00分

撮镇镇67.85分

循环园(保洁公司现暂未进驻)

第六包:阳光朗洁公司

经开区89.75分

店埠镇45.80分

四、相关要求

此次暗访成绩对各乡镇(园区)不予排名,对应扣罚款项分别从各服务企业第二季度的3月份承包经费中扣除。

各服务企业须针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对标整改,全面排查,集中清理,尽快提高市场化服务质量。各乡镇(园区)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集中督查和日常巡查力度,严格运用市、县级考核结果,以全面提升我县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标准。

肥东县城市综合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9日

新闻推荐

陈集镇创建森林城镇多点发力

近日,安徽省绿化委员会公布2019年度省森林城市、森林城镇和森林村庄名单,肥东县陈集镇榜上有名。近年来,陈集镇高质量推...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县3月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服务质量暗访情况通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