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书画迎新春 翰墨迎新年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1-1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王亚洲 郭沫若《登昆明大观楼即兴赋诗》一首

王亚洲 清代宋湘《题昆明池大观楼壁》

王亚洲栏外崖半十二言联

王亚洲昨夜今朝十言联

吾以吾法罗列江山

惟愿安且吉兮

福寿康宁

王亚洲

1965年生,安徽肥东人,字臻一,号雅舟,别署竹音阁主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协第六届、第七届理事,第六届中国书协草书专业委员会委员,第七届中国书协隶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书协评委库成员,中国标准草书学社社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第六次全国书代会代表,第九次全国文代会代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法高研班导师,中国书协培训中心工作室导师,安徽省书协第四届副主席兼秘书长、第五届副主席,安徽省青年书协第三届主席、第四届名誉主席。

作品多次荣获中国书协主办全国大展全国奖、金奖、一等奖,数次入展和特邀参加中国书协、中央美院、西泠印社、中国国家画院等主办全国大展,世博会安徽馆馆名篆刻者,多次担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书法大展评委。策划并主编《中国书法出版工程——中国书坛名家手卷系列丛书》(12函120册),荣获中国书法兰亭编辑出版奖。作品入编《中南海收藏书画作品集》《共和国书法大系(书法卷)》《共和国书法大系(篆刻卷)》等多部大型典籍。

获安徽省政府文艺奖、安徽省文化领域首届拔尖人才、安徽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十佳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新闻推荐

夜间巡逻护平安

“如今,社区每天晚上都有人在村前屋后治安巡逻,村里小偷小摸案件明显少了,咱们晚上睡觉也踏实多了。”日前,肥东县包公镇青春...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书画迎新春 翰墨迎新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