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4批次不合格食品被曝光 涉及食品添加剂、微生物指标问题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4-09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保障合肥市食品消费安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抽检糕点、餐饮食品、调味品等17类、308批次食品样品,其中抽样检验合格样品304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不合格样品涉及食品添加剂、微生物指标问题。

4批次不合格食品样品中,涉及食品添加剂指标问题的是合肥市荣之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手作蛋糕,纳他霉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涉及微生物指标问题的是肥西上河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合肥灏美婚庆文化有限公司使用的复用餐饮具(勺子)以及安徽大学研究生食堂使用的复用餐饮具(盘子),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肥东县、肥西县、庐江县、合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记者 方娟)

新闻推荐

合肥市区范围内 或全面禁止活禽交易

星报讯合肥市区范围内或全面禁止活禽交易。昨日,记者获悉,从现在起至5月2日,《合肥市家禽交易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面向...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备战技能大赛2021-04-02 03:51
猜你喜欢:
评论:(4批次不合格食品被曝光 涉及食品添加剂、微生物指标问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