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肥西县三河镇景观大道与上三路交叉口西南侧 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6-13 01:19   https://www.yybnet.net/

肥西县三河镇景观大道与上三路交叉口西南侧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由三河镇人民政府组织,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负责编制,目前方案已经通过专家评审,现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完成形成正式规划草案予以公示,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

规划地块位于肥西县三河镇景观大道与上三路交叉口西南侧区域。本次规划的总目标是建设现代化创新产业园区,完善地块服务功能。打造环境友好的高品质工业园区。保证三河镇经济与社会的健康发展,强化区域与地方环境个性的塑造,确定规划区的标志空间,保护好周边环境特色,注重近期项目的可操作性。

本次规划的三河镇景观大道与上三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用地四至范围:东临上三路,南至纬八路,西至文化路,北至景观大道,总用地面积72386平方米(约108.58亩)。

从三河镇总体规划的生态先导、提升功能;突出特色、提升风貌的用地布局原则的整体性考虑,结合公共服务设施、基础设施和安全设施等用地布局。根据《肥西县三河镇总体规划(2016 -2030)年》(在修编)、《三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7年修编)等上位规划关于土地利用规划的内容,结合地块所在区位、交通等条件统筹考虑,用地控制如下:地块编号为D04-001,5292平方米(合7.93亩),规划用地性质为防护绿地(G2)。地块编号为D04-002,67094平方米(合100.64亩),规划用地性质为一类工业用地(M1),建筑密度≥40%,容积率≥1.0,绿地率≤10%。

公示周期为从即日起30日,如对该规划草案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我镇联系! 三河镇人民政府

2018年6月8日

新闻推荐

柿树岗乡 共享阅读顺利启动

近日,一场名为“木木的阅读时光”城乡共享阅读启动会在肥西县柿树岗乡中心小学举行,这是肥西县柿树岗乡联合庐阳区杏林街道...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督察社区矫正工作2018-06-12 12:02
三考定人生2018-06-1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三河镇景观大道与上三路交叉口西南侧 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