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开赛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5-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促进干部职工深入钻研业务、提升技能,全面展示人社窗口单位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5月21日上午,根据《合肥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市人社局在局四楼大会议室举办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市选拔赛以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开发区)为单位分别组队,共14支代表队,市本级和县(市)代表队每队5名选手,区(开发区)代表队每队3名选手。

市局机关、巢湖人社、肥东人社、肥西人社、长丰人社、庐江人社共6支代表队比赛内容主要包括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5个方面,每个代表队一名选手负责一个板块内容。

瑶海人社、庐阳人社、蜀山人社、包河人社、经开人社、高新人社、新站高新人社、安巢经开人社共8支代表队比赛内容主要包括就业创业、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3个方面。

比赛采取知识竞答形式,赛题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种题型,每队基础分为100分。必答题:每人1题,依座次轮流抽题,由相应板块选手回答,其他队员不得提示。抢答题:先按响抢答器的代表队,推荐一名队员答题,可商议补充;风险题:分20分题、30分题、40分题,由各队按顺序选题(选题时报不同分值题号),每队2次答题机会,自荐一名队员答题,可商议补充。

根据各队得分高低,设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终,肥西县人社局代表队夺得团体一等奖;肥西县人社局张亦然、新站高新区人社局蒋淑娟分别夺得个人一等奖。

李良生成丽君

新闻推荐

龙虾养殖合作社抱团发展奔小康

小龙虾,大市场,近年来在“稻渔工程"的引导下,肥西县龙虾产业逐步壮大,如何更好的做大龙虾产业,促进农民增收,柿...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开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