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缤纷水果套圈、果园寻宝乐、趣夹圣女果、疯狂捉鸡…… 这周六去花岗瓜果节 我们一起边吃边玩边学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6-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郑茹) 你知道番茄是怎么长出来的吗?你知道葡萄套袋的好处是什么?你知道什么样的西瓜才甜?在城市里长大的孩子,天天吃着高档的蔬果,却对这些小知识一无所知。如何打开他们的好奇心,让他们领略现代农业的神奇?跟着我们去花岗吧!2019肥西花岗镇第五届瓜果节将于6月22日欢乐开幕,安徽商报独家招募50组家庭,一起加入这场妙趣横生的科普一日游中吧!

花岗镇位于肥西西南部,该镇打造了总面积10万亩、核心区面积3万亩的现代农业示范区。孟夏时节,这里的西瓜、甜瓜、番茄、葡萄等蔬果都已经成熟啦,处处散发着诱人的甜香。

为期一个月的2019肥西花岗镇第五届瓜果节本周六就要启幕了。这不仅是一次吃货们的盛宴,更是一场寓教于乐的科普行。

走出钢筋水泥,走进田间地头,大人和孩子在肥西花岗镇的现代农场,近距离观察植物的生长,听农技专家讲解农作物的知识,现场采摘新鲜的果蔬。

当然,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让全家老小嗨到炸裂。缤纷水果套圈、果园寻宝乐、趣夹圣女果、疯狂捉鸡、西瓜大胃王……简直太太太好玩了!

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美味,更收获亲子间的欢乐时光。这样的体验,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啦!赶紧报名加入我们吧!名额有限,火速报名吧!参与游戏还有机会得到免费的采摘券。

免费报名方式:

集合时间:2019年6月22日上午7:00

集合地点:合肥政务区安徽报业大厦东门

报名电话:周老师13966707182

蔡老师15656975142

新闻推荐

社保扶贫上门服务

近日,丰乐镇民主村居民刘红娟、潘金丽在家中收到了村干送来的《肥西县城乡居保参保登记表》回单和专用存折,为了宣传社...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肥西县紫蓬镇2019-06-15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缤纷水果套圈、果园寻宝乐、趣夹圣女果、疯狂捉鸡…… 这周六去花岗瓜果节 我们一起边吃边玩边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