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上派镇开展 2020年“迎新春·助力新上派”趣味运动会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1-16 01:11   https://www.yybnet.net/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1月12日,肥西县上派镇2020年“迎新春·助力新上派”趣味运动会在铭传高级中学举行,来自镇机关、村社区的4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设置接力跑步、跳绳比赛、拔河比赛、同心锯木、推媳妇回娘家、扁担挑粮等项目,既兼顾竞技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也能够充分体现团队的合作意识和精神。各项目按照既定的比赛规程有序进行。

活动期间还穿插了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建、文明创建、扶贫、党纪等知识,以赛促学,营造了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推动了学习型机关建设。“平时工作忙没时间锻炼身体,正好趁这次运动会大家放下手中的工作,通过这些有趣的比赛项目锻炼身体,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玩得很过瘾。”一名参赛者说道。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快乐、健身、团结、进步”为宗旨,通过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使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在集体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锻炼身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赛出了干事创业的思路和担当,进一步凝聚全镇上下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和团结奋进的正能量。

·李强 颜安 周梦兰·

新闻推荐

肥西县审计局农业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审计法》和相关法律法规所赋予的权力和义务,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上派镇开展 2020年“迎新春·助力新上派”趣味运动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