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二工作指导组来肥西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肥西报 2020-02-10 16:32   https://www.yybnet.net/

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二工作指导组来肥西县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指导,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陪同。

国务院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肥西县人民医院、花岗镇中心卫生院、花岗镇养老服务中心进行检查指导,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污水处理站等地,详细了解了肥西县疫情防控管理、病人接诊收治、医用废弃物处理等情况。国务院指导组对肥西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肥西县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防控流程,规范防控操作,构筑严密防线。要加强医务人员防护,关心关爱医务人员,保护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要加强细节管理,从细处入手,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细做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煜对国务院指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肥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不断从严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下一步,肥西将严格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补缺补差,加大防控力度,强化封闭管理,持续改进完善各项工作,全力保障肥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邓可)

新闻推荐

肥西县紫蓬镇: 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2020年1月29日下午,肥西县紫蓬镇再次召开新型冠状...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敬老院里的陪伴2020-02-03 09:42
猜你喜欢:
科技助力防疫2020-02-10 06:30
评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二工作指导组来肥西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