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来源:肥西报 2020-02-10 16:19   https://www.yybnet.net/

2月9日下午,安徽省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300人出征,这其中就有肥西县人民医院的两名医护人员。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前往县人民医院看望两名出征“勇士",为他们壮行。

李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主动申请援鄂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援鄂抗“疫"工作任务重,要尽心竭力担当尽责,勇于克服各种困难,认真服务到医疗救护中去;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安全,注意休息,在保证自身健康的前提下,救助更多的患者;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武汉做出肥西医务工作者的贡献。

据了解,这两名医护人员分别是来自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90后男护士陈佳辉和主治医师于海涛,他们与来自安徽各地的医护人员组成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在当天奔赴湖北抗“疫"一线。他们表示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好每位患者,能够挽救更多人的生命,不辜负家乡和武汉人民的希望。截至目前,县人民医院已有近600名医务人员主动请战,要求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县人民医院在驰援救助等方面已作了相应的梯队准备。 (记者 张栋/文图)

新闻推荐

肥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肥西县新型冠状病...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科技助力防疫2020-02-10 06:30
评论:(肥西县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