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金成俊督察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肥西报 2021-04-09 08:58   https://www.yybnet.net/

4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金成俊前往上派镇部分工地、农贸市场、停车场等场所督察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光喜,县委办联系负责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县城管局、上派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金成俊一行首先来到翡翠路与云谷路交口督察工地围挡设置工作,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合肥主城区统一标准,规范建设工地围挡,充足设置公益广告,合理做好交通组织工作,努力减少对群众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监管部门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对照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属地监督,共同推进地铁3号线南延工程又好又快建成,以实际行动造福肥西百姓。

随后,金成俊一行深入桥北农贸市场、三河路、泰来傲城门口停车场等地开展督察。他强调,城管部门和社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对小区、农贸市场、停车场等场所监管,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治理、早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站位,明确任务、严格标准,进一步强化包联机制,实现常态长效管理。全县干部群众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全民参与、人人创建,广泛凝聚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有力有序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督察中,金成俊还就查违拆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袁谦 刘成璐)

新闻推荐

回乡建房成难题 “村事民定”巧化解

本报讯近日,肥西县柿树岗乡周楼村会议室内,该村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村民组长、涉及宅基地的两个村民组、法律顾问等...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成俊督察文明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