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专家进企业 服务送上门

来源:庐阳 2017-10-12 1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贯彻落实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精神,近期,区发改局邀请北京新发展产业创新战略研究院以及市发改委的10余名专家,开展“专家进企业、服务送上门”活动。

活动中,专家们赴庐阳区工投创智天地、中辰创富工坊、IE果园等都市科技园区,通过与涉及信息服务、大健康、电子商务、大数据等20家不同类型的重点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围绕企业在运营管理、项目建设、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热点问题开展政策宣传、政策解读、难题解答,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理清发展思路,促进企业更好地把握发展机遇、分享政策红利。

在工投创智天地,北京新发展产业创新战略研究院院长李继凯结合园区实际进行“诊断”后建议:园区发展应注重“三个转变”,即聚合平台向融合平台转变、高技术服务业向高技术产业转变、园内资源平台向园外远程飞地平台转变。针对初创中小企业提出的高端人才缺少、融资困难等状况,专家谏言当地政府要从出台普惠政策向出台精准政策转变,政策服务要适当向中小企业倾斜。

据悉,自庐阳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开展以来,区发改局积极筹划,强化责任担当,先后开展了“专家进企业、服务送上门”,“政策+最后一公里”,“明政策、看实惠、聚合力”,“政策惠企、筑梦扬帆”等5场活动,发放政策汇编近300本,惠及企业183家,为全区服务业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郑波)

新闻推荐

全市首家国有房屋租赁企业正式挂牌

本报讯笔者近日从区财政局获悉,为加快做好合肥市及庐阳区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探索建立以市场配置为主、政府提供基本保障的住房租赁体系和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鼓励住房租赁消费,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专家进企业 服务送上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