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国际客商来庐阳区考察

来源:庐阳 2017-10-20 1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7日,全美徽商联合会(AmericanAnHuiBusinessAssociation)总顾问蔡宇、秘书长马华强、副秘书长胡君,美国庆余证券董事长高洋,中科大管理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徐毅,上海量客金融服务公司董事长王相中,嘉信金和投资总监方宇生,安徽省侨联海外联络部宋德琴一行8人来庐阳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会见了考察团。区委常委、副区长肖志颖,副区长范进及区招商局、区财政局、庐阳经开区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际对冲基金孵化基地、庐阳中科大校友创新园、瓜子二手车全国运营中心等处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庐阳区的金融业、高技术服务业发展情况,对庐阳区近年来招商引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考察人员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黄卫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沟通为契机,建立起沟通的桥梁,把庐阳区的发展优势与全美徽商联合会的丰富资源结合起来,共同创造新的成绩。

近年来,庐阳区坚持开放发展理念,先后举办了中德高科技项目产业投资对接会、福布斯·合肥庐阳中央商务区发展研究峰会等国际性盛会,建立起全省首个跨境孵化基地,加快统筹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全力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

(张桓铭)

新闻推荐

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本报讯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在区政务中心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合肥市将建中医院2017-10-20 11:13
评论:(国际客商来庐阳区考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