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春运合肥公交平安运送乘客4665万人次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3-14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18年春运期间,合肥公交集团9000名职工坚守岗位,在215条线路日均投放4000余辆公交车上线服务,40天累计发车119万个车次,完成营运里程2000余万公里,平安运送乘客4665万人次。

据悉,合肥公交集团提前精心谋划春运方案,在春运期间开辟特色公交线、“大学生专线”和临时“大站快车”线,方便乘客出行。春运期间,合肥公交还延伸服务,疏散铁路到站客流,并延长了公交服务时间,尽力保障市民晚间乘坐公交车出行。

春运期间,合肥公交好人好事不断。初步统计,2月1日至3月12日春运期间,合肥公交职工在公交车上捡到手机63部,笔记本电脑8台,现金19700元,约折合17.78万元。在此期间,仅公交李祥斌热线就收到乘客表扬信、褒奖电话1184封/个,其中拾金不昧874件,服务态度好271件,助人为乐39件。

春运期间,合肥公交集团还在客流集散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维护乘车秩序,提供换乘咨询,做好公交志愿服务。合肥公交集团整个春运工作组织有序、运力充足、平稳安全、服务到位,未发生重大有责安全事故,无大量乘客滞留站点现象。

(李克武 记者 苏晓琼)

新闻推荐

警方提醒:春游踏青安全记心间

本报讯春光明媚、花红柳绿,当下正是春游踏青好时节。享受美景之余,安全问题不能忽视。昨天,合肥警方发布春季出游安全手册,提醒市民外出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患于未然。外出游玩,交通安全不容忽视。警方...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网约”植树2018-03-14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春运合肥公交平安运送乘客4665万人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