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消防部门抽查微型消防站产品质量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3-14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天,合肥消防部门负责人来到1912街区,对其微型消防站中配备的消防头盔、消防员灭火防护服、消防员灭火防护靴,消防水枪、水带和接口进行详细检查,并抽样送检。

为提升消防产品质量水平,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合肥消防支队联合质监、工商等部门,对重点区域、销售消防产品相对集中的市场和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在建工程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消防产品生产、使用、销售、维修等领域整治力度。其中,微型消防站的产品质量的检测是今年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

整治行动中,发现消防用品不合格的,消防部门将责成使用单位立即停用,并依法通报认证机构及同级质检、工商等相关部门追究生产企业质量责任。

(朱小妹 王伟灿 记者 华新红)

新闻推荐

校园里常驻一位“交警老师”

他是一名交警,却常在校园里“执勤”。他有两重身份,既是交警,又是老师。他的身影,出现在大大小小50多所学校的讲坛上,为学生们讲授交通安全常识,他说自己的工作很有意义,关键时刻或许能救人一命。交通设...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消防部门抽查微型消防站产品质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