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国家集成电路重大专项走进安徽”活动举行宋国权出席并致辞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4-16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宋国权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记者 许根宏 许蓓蓓)4月15日,“国家集成电路重大专项走进安徽”活动在合肥市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合肥市将继续汇聚创新力量,写好“合肥答卷”,为中国集成电路制造技术的进步和产业振兴作出“合肥贡献”。

宋国权说,国内集成电路政产学研用各路精英齐聚盛会,共商共议共谋我国集成电路未来发展,是国家对安徽、对合肥近几年集成电路产业高速发展的充分肯定。合肥的集成电路产业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全市拥有集成电路企业129家,初步形成了涵盖设计、制造、封装测试、材料、设备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宋国权指出,十多年来,合肥走过一条跨越赶超之路,正是得益于创新第一动力,得益于产业实体支撑。合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运用会议成果,携手各方共同抓好落实,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努力做好“合肥答卷”。

新闻推荐

合肥一退休护士以开婴儿游泳馆为掩护 非法进行节育手术

从医院退休后,居然利用掌握的医疗知识,联合他人偷偷为孕妇做终止妊娠手术。日前,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进行节育手术罪对马霞云、陈小宁、张海峰提起公诉。马霞云原来是合肥市一家医院...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拆除违规牌2018-04-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集成电路重大专项走进安徽”活动举行宋国权出席并致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