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走向水深处 谁劝也不听老警跳下水 一把拉上岸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16 11:15   https://www.yybnet.net/

当天上午10时许,宋晓兵正开着警车在卫楼辖区执行巡逻任务,突然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女子在董铺水库意欲轻生,“有人看到她的时候,她已从岸边往湖中间走去了,拦也拦不住。”

接警后,宋晓兵迅速赶到位于董铺水库大桥西南端的现场。到场后,他看到那名约30岁的女子已经行至离岸边约40余米的位置,湖水差不多淹没到女子下颚位置。见状宋晓兵一边向女子大声喊话,劝说其放弃轻生念头,一边做好下水准备。

然而就在众人对其进行劝说时,女子突然向湖中心方向移动,宋晓兵见劝说无效,脱下外衣外裤,直接跳入冰冷湖水中。见状,一名热心群众也紧跟其后下水。宋晓兵奋力游到女子身边,一手抓住她的手臂,一手紧紧揪住女子衣服,在热心群众的配合下,将女子拖到了岸边。

后经医院检查,女子并无大碍。此后,宋晓兵设法与女子家人取得联系,其家人随后赶到将女子接回家中。对于毫不犹豫下水救人一事,宋晓兵表示,当时情况紧急自己也顾不得那么多,就想着要赶紧把女子拉回来。

记者李萌

危情营救

4月14日合肥最低气温8℃。当天上午10时许,一名年轻女子在董铺水库轻生,53岁的井岗派出所民警宋晓兵到场后,第一时间跳入冰冷的湖水中,将女子救援至岸边,目前女子已被家人带走。

新闻推荐

夸大的销量、违心的好评、不实的等级排名——刷出的“好评”,能信吗

本报记者何珂冲“好评”下单,却收到劣质商品——爆款凉鞋有股刺鼻气味,商品以次充好,刷单制造出虚假好评和高销量“你看到的未必是真实的。”这句电影台词用在网购上,也挺贴切。4月11日,...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走向水深处 谁劝也不听老警跳下水 一把拉上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